summary

今天发现自己p站200粉了,开心🐣虽然有好多互关的大佬,而且最近投的作品均没有收藏上百,诶还得继续修行鸭😛
感觉目前来说今年进步不算很大,但对于透视的理解……好吧我承认让我画正方体大概是没问题了【╳】仰视俯视啊倒影场景之类的依旧是没有涉猎,感觉自己一个假期真的是在喂猪诶什么都没试着去画。。人体依旧很辣鸡,连眼睛都画不好…配色依旧很一般,没有意境,上色还不如以前有耐心,手也更加有了自己的想法……还有那天国的mf和pb╳╳

好了关于画画这方面的我扯不下去了太难过辽qwq
今天是耀耀的生日也是祖国母亲【搞事ing】的生日,为了整点发布贺图所以只写了五个字……内心有好多话想说啊!喜欢上耀耀和燕燕已经一年了,对于自己为什么喜欢他们还是不太清楚,但还是要干劲满满的割大腿肉自喂【╳】,这次的贺图画了两幅,我自己都很感叹,给燕子的衣服我自己也很喜欢【说不定有时间了会画设定图???】
最近又喜欢上了元气满满的柳橙饼干,我大概知道自己喜欢的可能就是元气满满的女孩吧哈哈😄,她真的很可爱!好想天天摸爆她【喂喂喂】
好像还是有什么想说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就酱吧😜

2018-10-01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