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了什么……
作为一只手绘还不够格就入了指绘也三年了,感觉自己手上功夫和指头的功夫差了不少,用手画的时候明显不用心【说的好想你现在指绘用过心似的】。画风还是不固定,虽然这对于现在的我勉强是好事,上色【特别是头发】比以前快了不少但也相对很……不精细,虽然咱应该是摆脱了描着边上阴影的刚入门小白级别。值得高兴的是效率快多了,之前发的那个无偿,只用了两小时,【虽然人体问题一下就看出来了】,基本有灵感并且可以画出来的话三小时干完不是问题。发现自己进步还是有的,我曾给一不算朋友的朋友画人设【虽然前几天又接了一单】,昨天突然想起什么去看了看,发现自己画的眼睛又双叒叕╳大小眼了,但现在咱通常不会犯了,立绘也差不多没问题了,虽然脚还是画不好orz。画大头不怎么算问题,虽然还是很让人头大╳。颜色的选择方面,靠映象也基本ok了,滚色轮使我开心.JPG。画面整体处理海星,虽然还是背景苦手。之后打算从精细度方面深入,画过这么多简单粗暴的衣服后真的很想试一试带花纹的lo裙了orz,之后再继续研究人体吧【ntm】
想有新的突破,我要原创也能热度飙上去【想都别想了╳】
最后,还想再找到真正能让我喜欢很久的番,让我天天肝爆吧!【这个想太多了╳】
然后看看,,,ρ站快二百fo了,挺开心的不知道画什么庆祝一下,如果你坚持看到这里了那就点图吧!这次仅限我看过的番,老样子,不画男孩子,除非是Q版╳

2018-08-18

评论

© / Powered by LOFTER